员工帐号太多,能批量导入吗?
发表于: 2011-3-04 IP: 183.15.88.* 查看次数: 5455
我公司有200多员工需要用到汇讯,请问能不能批量导入呀?
产品经理回复: 于 2011-3-04
您好,可以的,您先进入企业管理中心,点击模板下载,然后把数据库转换成模板形式,再点击导入,即可。
1
相关文章
- · 单点登录的技术方案问题 0 2018-1-23
- · win10下登录成功后,程序中断 0 2021-8-12
- · 截图时放大 0 2017-7-04
- · 有没有苹果电脑的客户端 0 2013-6-05
- · 汇讯运营版界面太难看 0 2013-3-14


